close

  貝利在Instagram平台再次發文,深切悼念馬拉多納。

  「自從你離開,已經有七天了。」

  「有很多人喜歡比較我們倆,你是一個讓世界著迷的天才,一個腳下帶球時的魔術師,一個真正的傳奇。」

  「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你會一直是一個好朋友,心胸如此寬闊。」

  「今天,如果我們少一些對比,多一些彼此仰慕,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好。因此我想說,你是無與倫比的。」

  「你的生涯一直坦率,你用獨一無二和特別的方式教給我們,應該去愛,更多的說出『我愛你』。你的離開太突然了,讓我沒機會對你說這話,因此我要寫下來:我愛你,迭戈。」

  「我的好朋友,謝謝你陪伴我們全程,有一天,在天堂里,我們倆會在同一隊效力。那將是我第一次在不進球的情況下也高舉拳頭慶祝,因為我將可以再次擁抱你。」

  (Kata)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05/37069384.html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k8ao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