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如同這一拳一發不可收拾阿!

首先先慶祝暑假終於開始啦,還在跟期末考戰鬥的也別灰心,就剩這幾天了XD

由於我太想念大家了,暑假就來個溫馨的聚會吧。

目前提案如下,由簡入繁:

1.大家到二中看老師看教室
打球
(最簡單的方案,又不花錢太健康了)

2.打麻將,其他大富翁阿打牌皆歸於此類
(就是字面的意思...預算?)

3.花錢性質的娛樂,吃飯、唱歌
(出現了比較花錢的選項了,但是光吃飯好像少了什麼...預算四百以下)

4.一日出遊,距離不出台南境內、高雄、嘉義
(等級提升,預算也跟著上升,千元以下)

5.兩天一夜出遊
(距離大幅增加,能玩的花樣更大,預算千元以上)

6.?
(我沒想到的有人有意見就提唄)


我自己偏向出去玩個兩天一夜

難得大家還空得出時間來

出去做個什麼都好阿~

衝浪、溯溪、露營、爬山...阿哩阿匝

留言吧噢噢噢

留言請註明:

1.哪時回台南,如果不回台南的...被大家怨念而亡吧

2.想辦在七月第一個禮拜,應該是週末,有空請喊聲「又」

3.能提供有吃有住有玩不用錢的點,大家會愛死你

齊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 好文轉寄
這就是我的忍道|日誌首頁|2008海大食科南部迎新(最終...上一篇這就是我的忍道下一篇2008海大食科南部迎新(最終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