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小心瞥見女友手機還放一堆前男友的照片 所以有提到不喜歡有前任照片在妳手機 可以刪除嗎 然後女友大發雷霆覺得我在強迫她 但我有非常注意態度 也是笑笑的說 她一直強調她也沒去翻也沒和前男友聯絡 表示不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 我後來說了一句 我不敢相信妳會因爲前男友的照片跟現任男友吵成這樣 她回 我也不敢相信你會在意一個不重要的人 現在也很尷尬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分手了 想請問 在意這件事是不正常的嗎? 問題是在我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k8ao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